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被逼问婚事不爽 扔掉话筒走人

2009年06月12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6月12日报道 “我真的没结婚!”这是刘德华昨(11)日在《狄仁杰》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复数次的“宣言”。与他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影片导演徐克,主演刘嘉玲洪金宝李冰冰。现场,结了婚的刘嘉玲和婚姻状况扑朔迷离的刘德华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虽然刘德华之前演过不少文武双全的角色,而且也演过“唐朝捕快”,不过这次最大的不同是狄仁杰拥有能够看穿别人内心的“超能力”。“他知道你心里想什么,一个眼神,一个呼吸,一句话在哪里停顿,他都能看出你隐藏了什么。”

  在记者专访时,一位记者单刀直入,“刘德华你结婚了吗?”刘德华马上把话题甩到旁边的李冰冰身上,“冰冰,你别伤心,我还没结婚啊。”然后又一本正经地对媒体说:“我真的没结婚。”在采访的最后,一位女记者忍不住大声问道:“刘德华你觉得狄仁杰这个人地位又高,年纪又大,一直没结婚是不是有点不正常?”而且这位女记者在提问时把“狄仁杰”三个字说得特别轻,很明显就是在影射刘德华,刘德华一听,立刻半生气半开玩笑地说:“你耍我啊?!”然后把话筒甩在桌子上,发出了“咣”的一声,然后就匆匆走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