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宁《追击阿多丸号》 潘长江郭达成立组合

2009年06月12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董奕

  搜狐娱乐讯 六年前,冯小宁以一部《举起手来》之《鬼子进村》打开了战争喜剧的电影市场,日前,《追击阿多丸号》作为《举起手来》的续集,在山东威海开机拍摄,从上一集的一个小山村,展开到宏大的世界反法西斯战场,当年的剧组原班人马一一到齐,在威海边上的船舰上开始了正式的拍摄。

作为女主人公的冯夫人刘薇和女儿朵朵

潘长江和郭达这一对笑匠再合作

  或许是因为刚开机的缘故,早上的拍摄并没有很顺利的,汽车无法打着火,群众演员始终无法按导演指示走到位,在海边太阳暴晒下的冯导不时的大声指导,催促剧组的工作人员,片场气氛紧张的让记者也不得不感慨这位拍摄战争正剧出生的名导严厉细致的工作态度。而作为女主人公的冯夫人刘薇和女儿朵朵却一点也没有被影响到,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刘薇表示在平时的生活中冯小宁并没有那么的严肃,不管在工作中能发多大的火,但在私底下对自己的女儿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当记者试图和4岁的朵朵聊天的时候,朵朵只是撅嘴,并不愿在人群中说话。后来在妈妈的一番教育后,虽然改正了自己的态度,但受到委屈的她还是在记者面前大哭起来,连冯导本人也不得不承认,4岁的女儿继承了自己倔强的性格。

  潘长江和郭达这一对笑匠六年后重新再一起合作,两人刚刚亮相片场,就引起了围观人群热烈的反应,场面一度失控使得记者无法顺利完成采访,潘长江表示前些年有一次粉丝甚至掀翻了自己乘坐的依维柯客车,为了能亲眼目睹电视上的明星。并笑称自己是绝对的偶像派,而郭达则是实力派,两人正式成立组合,命名为“高低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