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亮首部影视剧将播 安以轩赞其穿泳裤很帅

2009年06月12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提要] 搜狐娱乐讯 从体育事业的辉煌,到如今进军影视行业,逐渐转入娱乐圈的田亮,完成了自己的成功转型。昨日,田亮主演的首部作品《牛郎织女》将于近期播出,在剧中饰演牛郎的他将于台湾美女安以轩重新演绎牛郎织女这段浪漫的爱情故事。[我来说两句]

  跳水帮助演戏 首次触电就被牛顶

倪萍宋祖英被争相采访
组图:田亮安以轩“心心相印”

  作为影视界的新人,田亮可谓表演方面的门外汉,虽然拍摄之初压力很大,可老本行跳水却给了田亮不少帮助。“多年的跳水训练,让我觉得拍戏的时候并不是很紧张,而且能让我很快地适应新的环境。”尽管如此,牛郎牵牛的戏仍然让田亮头疼不已,剧组找来的牛个个牛气冲天,要不是趴在地上不走,要不就变成了牛牵田亮,甚至还有一头牛用角顶了这位世界冠军一下。“牛都是当地老乡的,和我一点也不熟,后来我开始亲自喂草才好些,但还是不听话,和动物一起拍戏太不容易了。”最后,剧组共换了三头牛才拍摄成功。

田亮与安以轩

  安以轩希望牛郎在剧中跳水

  在剧中饰演织女的安以轩,虽是首次与田亮合作,却对田亮在剧中的表现称赞不已。这位台湾美女表示,和田亮一起拍戏觉得很舒服,两人对戏也很简单,虽然田亮是个新人,但却教了自己很多的东西。会上,安以轩称田亮是个穿泳裤的帅哥,称田亮很可爱,并希望田亮可以在剧中表演跳水。“我之前对他的印象就很好,想让他在戏里表演一次跳水,不过演戏的时候他穿的多了。”

田亮安以轩心心相印

  秦汉演玉帝有外遇 织女是他生

  作为老牌实力派,秦汉、宋佳分别在剧中饰演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经过编剧的改编,这对夫妇竟在剧中有了第三者,织女正是玉帝与他人所生。会上,秦汉笑称:”自己之所以接下这个角色,是因为自己演人间的皇帝已经不过瘾,向往要演个天上的皇帝。“宋佳则表示秦汉是个梦幻的白马王子,虽已有岁月的痕迹,但还是很帅。青年演员杨渝渝则在剧中饰演织女的姐姐,一位善良但却花心的仙女。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