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第二大影视道具公司倒闭 今日宣布关门停业

2009年06月12日0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炜
  中新社洛杉矶六月十日电 好莱坞娱乐业在美国经济衰退潮中也未能幸免。由于亏损严重,位于洛杉矶北好莱坞的全球第二大道具公司今天宣布将关门停业。

  据此间媒体报道, “二十世纪道具公司”(TwentiethCenturyProps)老板哈维·施瓦兹今天说,他将关闭这家经营了近四十年的道具公司,九万一千多件道具将在七月举行的拍卖会上出售,二十八名公司全职职员将被解雇。
施瓦兹称,尽管这些道具的保险总金额为八百万美元,但实际价值超过三千万美元。

  施瓦兹曾在一九九四年购入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的道具部,从而成为全球第二大影视道具公司。该公司的道具曾在著名电影中使用,如史上最卖座的巨片《泰坦尼克号》、科幻大片《终结者3》、《蝙蝠侠》、《独立日》等。

  施瓦兹声称,在经济不景气的大气候下,美国演员工会和制片商长达一年多的合同纠纷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意,演员工会的罢工威胁导致制片商开工不足,道具公司已连续十二个月亏损,损失超过两百万美元。

  施瓦兹认为,好莱坞电影工业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近几年他的电影道具成了许多大型派对的陈设品,这部分生意占到公司业务的三分之一。不过,去年经济恶化,很多公司取消了圣诞和新年派对,公司业务更是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