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扮浪漫狄仁杰 刘嘉玲向伟仔请假演武则天

2009年06月12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图文

  刘嘉玲演“超人”武则天 向梁朝伟请假

  三年未接戏,刘嘉玲一接,便让人瞠目。这个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在刘嘉玲看来,就是一个超人,她的坎坷命运,一步步实现梦想的努力,对于刘嘉玲来说,都是一种神秘的吸引力,刘嘉玲说,这三年来,一直有很多剧本递到自己的手上,但是她一直在等打动自己的角色,终于,一代女皇打动了她。

  现在,刘嘉玲在练骑马,为的是骑马阅兵式上的飒爽英姿。她否认了从马上摔下的传闻,说是“别人瞎说的”,而她现在一直苦苦思索的,是如何表现出女皇出场的那种强大气场,每天都在琢磨。声称要多享受家庭生活的刘嘉玲,更是透露:“我已经向我老公请好假了,这两个月,为了这部戏都会全力投入。”

  在电影里较少化老妆的刘嘉玲,将以什么样的面目出现在观众面前,同样令人好奇。由于戏中出现的武则天已经登基,那时年岁已有60多,这意味着刘嘉玲很可能会画老妆,对于一向爱美的刘嘉玲来说,也算是不大不小的挑战。

  徐克回归武侠片 李冰冰最能打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武术指导是洪金宝,为了让这部电影在动作效果上吸引人,洪金宝在陆上和水里都设计了打戏其中,有一场在水上和水里的武打场面,在山洞里搭了八张高台,七十多根威亚吊在空中,让人眼花缭乱。而在《功夫之王》里过了一把打女瘾的李冰冰,此次承担了相当大部分的打戏,李冰冰扮演以著名才女,武则天时代的女丞相上官婉儿为原型的上官静儿。能文能武的她在片中,跟“刘德华”交锋多次,跟她练了几次打戏后,后来,刘德华每听到李冰冰要“开打”,都躲得远远的。

  按照拍摄计划,《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8月关机,如果一切顺利,这部武侠大片也将杀入已经十分可观的贺岁大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