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德华扮花心狄仁杰 与冰冰嘉玲玩三角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2日07:4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刘德华、刘嘉玲、李冰冰、洪金宝及徐克昨日在横店,为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举行亚洲记者会。饰演唐朝名捕狄仁杰的华仔,拥有看穿别人内心的“超能力”,一个眼神,每句话他都能看出你隐藏了什么。

  华仔与冰冰及嘉玲在戏中发展一段微妙的三角关系,华仔笑说:“我演的是花心狄仁杰,他爱很多人,爱冰冰爱得秘密,因为觉得她是花木兰。”

  三年多没拍片的嘉玲,昨日亦从香港赶到横店,她表示作为一个演员,一直等一个好角色打动她,看到《狄》片的剧本后,非常喜欢,觉得武则天也是个超人,命运坎坷,但仍能在逆境中创造机会,嘉玲笑言这方面与她一点也不相像。

  另外李冰冰觉得华仔饰演狄仁杰,是一个超乎完美的人,很帅气,又懂武功,且懂得做人之道。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