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有钱不赚推二千万广告 李冰冰实现打女梦

2009年06月12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久未拍戏的刘嘉玲状态大勇,骚长腿展示魅力。
久未拍戏的刘嘉玲状态大勇,骚长腿展示魅力。

徐克(右起)、刘嘉玲和洪金宝,昨日出席英皇电影发行的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记者会。
徐克(右起)、刘嘉玲和洪金宝,昨日出席英皇电影发行的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记者会。

  刘嘉玲在横店出席新片记者会,有传她为了避过一年内不许怀孕的条文,因而推掉二千万元酬劳的卫生巾广告,她解释只因形象未能配合而否决,更表示林青霞催她生BB。

  刘嘉玲、李冰冰联同导演徐克和动作导演洪金宝,昨日出席横店举行的英皇电影发行的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记者会。久未拍片的嘉玲状态甚勇,台上更秀长腿展示魅力。记者会上,为了保持角色的神秘感,在播放片花时亦没有角色造型亮相。

  嘉玲怀孕传闻一直不绝于耳,近日有传她推掉二千万元卫生巾广告,因条文列明一年内不淮怀孕,嘉玲承认曾斟洽,但未谈到细节条件便否决了,皆因觉得形象未能配合。问到是否已准备怀孕,她说:“我之后还要拍关锦鹏另一部片,拍完戏先算,起码都要八月底,之前没时间。(王菲催你?)之前传媒误会了,王菲没有,林青霞有。”

  另外,嘉玲又否认习骑时堕马受伤:“没有!到现在练了六、七日,但石有一定难度,我一向都怕骑马,过往都是用替身或假骑,但这次是没有作假,工作人员安排了老马给我,她的脾气没有那么大。”

  李冰冰实现打女梦

  记者问到嘉玲是否浪漫的人,导演徐克说:“她同梁朝伟已经够浪漫啦!”嘉玲一听到老公的名字,立即展现幸福之情,并撒娇说:“可不可以讲其他人呀!同你(徐克)一齐也浪漫啦!”同场的李冰冰表示,一直很希望拍动作片,今次有洪金宝设计动作,必定适合自己,梦想已经实现了,将来大家看到的她会是个超级打星。而洪金宝则表示,稍后的“七小福”五十周年纪念活动,将相约师兄弟叙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