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超仪自组公司欲邀陈冠希拍戏 赌王投资(图)

2009年06月12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超仪自组公司欲邀陈冠希拍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何超仪昨日接受商台电话访问,谈到日前被拍到与老公陈子聪在糖水店发生口角,泼泻糖水勃然离去,超仪带笑表示已经没事,主要是为了公事,由于拍摄的新片《维多利亚1号》,老公是电影公司行政总裁,她自己是老板,彼此都为之着紧,故谈及影片意见不合一时之气,她承认自己是动作过大将糖水泼倒,其实是无心的,回家后已没事,不会影响夫妻间的感情。

  谈及新戏早前在康城卖片花,超仪指反应相当不俗,不少外国买家也好感兴趣,不负她花上许多青春和心机,至于新片其父何鸿燊也有投资,她指投资了多少不想公开,总之是个开心数字。

  何超仪之前签约陈冠希的经理人公司,现又自组公司做老板,合约上会否有冲突?超仪表示她签给陈冠希公司的只是管理部分,完全是分开两回事。问到她现贵为老板身份,又会否邀陈冠希拍戏?超仪坦言是有这想法,因知道他曾去过深造电影,故此也希望能给他实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