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打造多元艺人 刘芸独行携四片赴上海

2009年06月11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剪梅》刘芸
《一剪梅》刘芸

刘芸终日以泪洗面
刘芸终日以泪洗面

刘芸《你永远不会独行》时而叛逆时而可爱
刘芸《你永远不会独行》时而叛逆时而可爱

  今年的电视剧市场呈多元化趋势,青春偶像剧、民国戏、谍战戏、都市情感剧均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对于华谊女星刘芸来说是丰收的一年,由她主演的四类不同类型的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秘密列车》《新一剪梅》《贫嘴小八的幸福生活》将亮相上海电视节并于年内播出。至此刘芸的“电视年”也将到来,而华谊兄弟势将其打造成新生代女艺人中最多元化的一位。

《你永远不会独行》个性十足的“金依楠”
《你永远不会独行》个性十足的“金依楠”

刘芸眼神有力 饰演叛逆青年
刘芸眼神有力 饰演叛逆青年

  《你永远不会独行》:清纯女变身“叛逆都市青年”

  导演张建栋09年力作,本剧题材独特,延续并发展了张建栋导演倾力关注非传统情感话题、冷峻剖析社会敏感问题的创作风格,并启用了其品牌御用班底。刘芸在片中由清纯女变身叛逆都市青年----“金依楠”,塑造这个个性十足的女生让人充满期待。在该片中由一个家庭优越的富家女,经历了家庭变故、姐妹相残、遭遇强暴等一系列痛苦打击,跌入人生低谷,后在亲情友情的感召下重新振作。

刘芸饰演列车员 “辛红羽”
刘芸饰演列车员 “辛红羽”

餐车夕阳
餐车夕阳

  《秘密列车》:50年代也流行“女追男”

  经典谍战戏《梅花档案》的姐妹篇《秘密列车》将于今年9月份登陆上海、广东、四川、辽宁四家卫视同步播出。就已在上半年地方台播出收视率来看,《秘密列车》已名列前茅独占鳌头。在剧中刘芸饰演的列车女“辛红羽”性格开朗,片中周杰扮演的“龙飞”英雄救美,一见钟情后她奋不顾身的对“龙飞”展开了强烈的爱情攻势。在50年代这样一个保守的时代“辛红羽”对爱情的大胆的表白,让我们深刻的记住了这个角色。剧中,还有还会有刘芸学织毛衣,学做饭的喜剧片段。

温柔贤淑的 万秋玲
温柔贤淑的 万秋玲

  《新一剪梅》:温婉贤淑塑造经典人物“万秋玲”

  经典民国戏《新一剪梅》曾一度感动亿万观众,感人的曲折剧情称为众多影视公司翻版的金典佳作。在此次新版的《一剪梅》当中汇集了霍建华、刘芸、陈思成这三位两岸的当红艺人,而制作方也有透露会将这一版制作成最为偶像化的。剧中体弱多病温婉贤淑的万秋玲由刘芸饰演,两个月的以泪洗面对于刘芸来说是家常便饭,三秒钟的哭功也受到老戏骨李立群的好评并获封“水龙头”的头衔。而在该剧中刘芸也将首次奉献出自己的“荧幕初吻”,火热床戏将是一场彻底性的颠覆。

《贫嘴小八》80后展青春本色
《贫嘴小八》80后展青春本色

《贫嘴小八》80后展青春本色
《贫嘴小八》80后展青春本色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塑造典型京味“80后女生”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是由网络热门小说改编拍摄的,凭借着网络的热度也相继成为观众收视的热点,该剧讲述了80后一个不起眼的小女生“小八”工作、恋爱的故事,小说在网络连载时,以“从头到尾连拉手都没有的纯洁”获得极大追捧。在剧中湘妹子刘芸将首次挑战巨长的京味台词,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独立奋斗,在寻找工作的过程中状况百出、笑料不断。 80后姑娘的有趣和生活上的盲点在该剧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女主演刘芸表示这些话题都是当代人感同身受的,也是自己所熟悉的。而剧中,小8小心眼儿、抠门、爱跟人矫情的性格也让她很感兴趣。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