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银帝国》入围传媒大奖 郭富城郝蕾演初夜戏

2009年06月11日2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郝蕾最近可谓是情场失意,职场得意。日前她坦承与结婚3年的丈夫李光洁感情不再,并高调宣布分居,同时由她主演的电影《白银帝国》却入围了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和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现实中,郝蕾与李光洁的“姐弟恋”告急,而在电影中,她却与郭富城上演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母子恋”,也让这部影片备受各方关注。

  《白银帝国》改编自长篇小说《白银谷》,讲述了清朝末年山孝西票赢号撅“天成寨元”这活一晋商望族挞晋商望族晋商晋商两代闷之巫间厅的利益纷争和感情纠葛港。在片中,郝蕾扮演的洋派女子杜筠清,被父亲逼迫嫁给了康家老爷,不过她却勇敢地选择与郭富城饰演的康家三少爷一起追求爱情,两人演绎出一段令人为之动容的“母子恋”。

  片中,郭富城和郝蕾还有大量激情戏演出,剧情是描写他们俩的“初夜”情,两人的表现也十分大胆,进行贴身“肉搏”,不过画面并不露骨,拍摄得十分唯美。

  据悉,郭富城和郝蕾都将现身《白银帝国》在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举办的展映活动,这也是经历“婚变”风波后,郝蕾的首度公开亮相。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将于6月14日在沪开幕,并于20日晚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包括《白银帝国》在内的12部国产新片将角逐最终大奖。

  虽然在《白银帝国》中的爱情轰轰烈烈,但现实中,郝蕾却承受着分居带来的痛苦。情场失意的她能否在事业上“得意”到底,《白银帝国》能否在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上取得不俗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