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毅新剧扮职业“叫花子” 众多怪异造型曝光

2009年06月11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警察扮相的赵毅
警察扮相的赵毅

赵毅“道士”扮相
赵毅“道士”扮相

赵毅主演《丐侠传奇》
赵毅主演《丐侠传奇》

  日前,由赵毅、温兆伦等人主演的民国剧《丐侠传奇》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近日曝光一组赵毅众多扮相的剧照,从警察到道士再到乞丐,赵毅的各种造型都让人感觉很“雷人”。

  《丐侠传奇》讲述的是民国时期,赵毅所饰演的乞丐张野鬼,为人仗义、打抱不平,搭救了一位革命人士之后,遭遇各种阴差阳错,最终挫败袁世凯称帝的野心。

  在剧中,赵毅最先以乞丐身份出现,他手拿“叫花子”专用的“哈拉把”(牛肩胛骨做成的响器),唱着数来宝到处行乞,俨然一副职业乞丐的样子。

为了演好这个“本职工作”,赵毅还特意跟一些民间艺术家学习了怎样来耍“哈拉把”,虽然是现学现卖,但看起来效果还是很不错。

  据悉,赵毅饰演的角色虽然乞丐出身,并且众多扮相很有趣,但是感情却是很丰富,他的两段感情也是本剧的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