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洛施7月携子返港 李泽楷否认大肆庆祝传言

2009年06月11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香港女星梁洛施为小小超人李泽楷生下儿子,李家上下都十分高兴,尤其是孩子的爷爷李嘉诚。据了解,李泽楷梁洛施初步计划在7月底带儿子李长治返香港见家人。有传李泽楷还将为梁洛施与儿子举行盛大的生日会兼双满月,对此李泽楷强调绝对没有大肆庆祝的打算。

  “星岛日报”消息, 李泽楷说:“绝对没有搞派对、绝对没有大肆庆祝。”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也指,李泽楷为人一向低调平实不浮夸,“单看他们一家三口发放的照片就知道啦,一家人都很朴实,梁洛施更是不施脂粉,没有换漂亮衣服。
”李泽楷更亲口证实:“我一早讲明,一有空,就会立即带BB回香港与家人见面。”

  而李嘉诚人前人后都表示再抱孙子十分高兴,但近日的臆测与传闻叫李泽楷及家人都感莫名其妙。问到梁洛施的返港日期,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只表示,计划是7月底返港,但中间会不会再变动很难讲,始终李长治还是一个初生婴儿,一切以他的健康与安全为主。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