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观众热评《誓言永恒》 江珊戏好但太煽情(图)

2009年06月11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观众点评:江珊和李强的煽情戏太多,让人觉得恶心。
观众点评:江珊和李强的煽情戏太多,让人觉得恶心。

  本报讯 谍战经典《誓言无声》的续集《誓言永恒》已在央视一套开播,以首播3.8的收视率力压八套的热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

  在《誓言永恒》热播的同时,观众对高明、江珊、赵峥等主演的表现是褒贬不一。

  悬念不到最后一刻不会解开

  有观众认为,《誓言永恒》是一部好莱坞式的“悬疑片”。早在《誓言永恒》的开播新闻发布会上,导演毛卫宁与该剧的主创们就“咬紧牙关”,坚决不肯透露任何剧情。在接受采访时,毛卫宁解释说:“其实,并非刻意吊观众胃口,只是不想扫了观众的兴,让观众自己去‘抽丝剥茧’才更有意思。

”对于该剧设下的悬念,毛卫宁相当自信,“不到最后一刻,就不会全都解开,当然除非你拥有超高的智慧、缜密的推理。”

  毛卫宁透露,随着剧情的进展,角色还在继续丰富中,“比如‘子21’这个神秘人物,将出现在后半段,希望关注这部电视剧的朋友不要着急,谜底虽然还很远,但是,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马上会有一些蛛丝马迹将暴露出来。”

  网友质疑李强江珊太煽情

  《誓言永恒》中众主演的表现也成为网友评议的焦点。

  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主演赵峥扮演的骆战和“老戏骨”高明最受好评,而李强和江珊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不少网友认可。不过,也有网友质疑他们二人煽情戏太多:“江珊和李强的煽情戏太多,都中年了还那么不懂事儿,让人觉得恶心,忍不住要按快进键。”

  《誓言永恒》中江珊的角色是前一部埋下的伏笔。在第一部中就已表明李强饰演的情报人员朱学锋有妻室,但直到在续集中,朱学锋的妻子(江珊饰)才露面。剧中,李强饰演的香港情报站站长被特务拉拢,最终他“抛弃妻子”叛逃。有网友评论说:“李强叛逃这场戏堪称《誓言永恒》的经典场景,当时李强和江珊围坐在破旧的餐桌前,李强拿起酒为江珊斟上,他欲说又止,眼中满是泪水。实力派演员李强的表演令人为之动容。”对于江珊的表演,虽然有人认为她太煽情,但也有支持者说:“江珊还是那么沉稳老练,好演员就是好演员,出手不凡。”

  观众盛赞“老戏骨”高明

  在7年前的《誓言无声》中,“老戏骨”高明饰演的许子风是绝对主角,赵峥饰演的骆战只是绿叶,7年过去,尽管“骆战”的戏份开始与“许子风”并驾齐驱,但观众对高明的演技仍然大为赞许。“有高明在就有收视率。他真是牛人,感觉一切尽在他的掌握之中,好像所有的人都是他的棋子。”而赵峥的演技也得到网友一致认可,“赵峥把骆战这个人物演活了。身为一个训练有素、睿智过人的反间谍专家,一举一动都尽显老练成熟。”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