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琳《名人堂》in语连珠 曝餐厅曾遇“小沈阳”

2009年06月11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琳开心畅聊
何琳开心畅聊

大合影
大合影

何琳亮相名人堂
何琳亮相名人堂

  昨日(6月10日),何琳应邀做客BTV财经频道的《名人堂》节目,与大家一同畅聊“最in话题”。在说到今年的in语时,何琳爆料自己在餐厅点菜时,曾遭遇到“小沈阳式”的服务员,让她哭笑不得。

  in语指的是流行的话,小沈阳在春晚上“这个可以有,这个真没有”的经典台词,在社会上被广泛地流行与应用。何琳说:“有一次我去餐厅点菜,就遇到了小沈阳式的服务员。当我问一道菜的时候,服务员竟然回答我‘这个真没有’,让我当时哭笑不得!”

  在被问及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句in语时,何琳回忆:“有一次和妈妈出去吃饭,我点了一盘野菜,妈妈不满意说‘这个有什么好点的,以前在家里常吃,这里点又贵’。我就跟妈妈说‘没钱的时候在家吃野菜,有钱的时候在酒店吃野菜’,这就是生活。”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近日播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