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祸福相依》全国热播 董勇期待收视新高

2009年06月11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勇
董勇

  光线传媒投资拍摄的电视剧《祸福相依》近日正在北京、福建、广西等地区热播,著名演员董勇在剧中扮演男一号黄涛刚,此前董勇主演的多部电视剧夺得全国各地区收视冠军,

  一贯有着“收视王牌”美誉的董勇此次希望《祸福相依》能创下更高的收视。

  《祸福相依》记录了改革开放30年,普通人的情感和命运在社会变迁中表现出的人性的光辉和感动。董勇在剧中扮演一位信守诺言,憨厚老实的钢厂工人,他无意中搭救了一位被强奸的女孩寇英,为了维护寇英的名声,而同意替她保守住这个秘密,却因此给自己惹来的无穷的麻烦。

    近几年,董勇主演的、《千钧一发》、《重庆谍战》、《人生百事》等多部电视剧先后在全国各电视台热播,并且都夺得地区收视的前三甲。正在热播的祸福相依前不久也在武汉地区以平均收视率5.17%夺得收视冠军。董勇表示,《祸福相依》是部很好的励志情感戏,很值得一看,希望在接下来几个地方的播出能获得更好的收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