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忘不了》卫视首播 余皑磊对王学兵“发飙”

2009年06月11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余皑磊个性的一面
余皑磊个性的一面

余皑磊可爱的一面
余皑磊可爱的一面

余皑磊温柔的一面
余皑磊温柔的一面

  《黑箱》刚刚在央视六套热播,观众看了余皑磊的演技大呼过瘾,只可惜电影时间太短,还没有尽兴的领略余皑磊的风采。6月4日在安徽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忘不了》就满足了观众的需求。余皑磊和王学兵首次合作就起了“争执”,导演一下子成了两人的“调节剂”。

  余皑磊在片中饰演王学兵扮演的白志强的左右手吕汉彪,因为白志强的离开,吕汉彪被仇家小六打断了腿,请白志强出山不果,便伙同红霞绑架了小军,终被小军感动……

  余皑磊虽然年轻,但是对于剧本和表演可是严要求、高标准。从《黑箱》中细致的人物心理刻画就可以看出余皑磊对戏前功课的充分准备。同样,在《忘不了》剧组他一样的“较真”,没想到王学兵跟他同是“倔脾气”,两人因此成了无话不说的哥们儿。拍戏的空挡,其他演员都在养精蓄锐,他们俩还是不忘在一起研究下一场戏的内容,当观点不同的时候,甚至会高声争执,这时导演就会开玩笑的说:“你看他们俩又开始发飙了”。

  余皑磊在《忘不了》中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贯穿始终的人物角色还是能让喜爱他的观众领略到他精湛的演技。目前,余皑磊正在《为了新中国前进》的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此剧10月份将会跟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