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烽火影人》亮相电视节 乔振宇红色影人受期待

2009年06月11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烽火影人》饰刘子坪
乔振宇《烽火影人》饰刘子坪

  随着第15届上海国际电视节的开幕,国内众多优秀电视剧一一亮相,其中,由华谊兄弟和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联合拍摄的《烽火影人》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购片方的目光。曾主演过《浣花洗剑录》、《书剑恩仇录》等武侠巨制的华谊男星乔振宇,此次在《烽火影人》中饰演的男主人公之一革命电影人刘子坪也受到了各方期待。

《烽火影人》以三十年代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的传奇经历为故事原型,将再现“延安电影团”老一辈电影人在那个特殊时代的成长与经历。在已曝光的《烽火影人》画册中,分为“烽火”、“红颜”和“戏中戏”三个部分。“烽火”部分烘托渲染的是三位男主人公的形象:才华横溢、从迷惘到清醒的青年导演欧阳浦生(朱亚文饰),善良、义气、对摄影几近痴迷的摄影师田文中(齐奎饰),风流倜傥、语言幽默的美工师刘子坪(乔振宇饰)。

《烽火影人》在拍摄期间就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乔振宇在采访中多次谈及自己饰演的是一个“又红又正”的革命电影人刘子坪,“虽然这个人物表面有点轻浮,但是他内心很重感情,与电影团的另外两个弟兄一起投身到轰轰烈烈的抗日第一线,为新中国电影事业作出了很大的牺牲。”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