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满被炒作与倪萍绯闻 杨亚洲拍桌大骂制片方

2009年06月11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倪自放
  曾执导过《浪漫的事》《家有九凤》的导演杨亚洲,10日带着其新剧《蝴蝶》的主演倪萍、刘威在上海电视节上接受记者的采访。杨亚洲与倪萍此前已经合作了多部电视剧作品,不过不提两人的绯闻还好,一提两人的绯闻,一向沉稳的杨亚洲导演拍案而起,只是他骂的是自己去年的作品《八兄弟》的制片方,他直斥《八兄弟》制片方太不负责任,不仅宣传发行失败,还拿主创人员的绯闻炒作,结果剧没宣传好,还给当事人造成极大的困扰。


  绯闻之误:让《八兄弟》成“哑炮”

  据杨亚洲介绍,去年他推出了作品《八兄弟》,但这部戏成了他本人最满意却又名气最小的一部戏。原来,作为《家有九凤》的姊妹篇,本来杨导是想凭《八兄弟》再续《家有九凤》的辉煌,然而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部《八兄弟》带给他的只有失望和无奈。在杨亚洲看来,《八兄弟》的失败是因为制片方的不负责任:没有组织媒体探班,没有举行发布会,没有安排主创接受采访。“一切都没有”的结果就是:《八兄弟》像一枚“哑炮”,观众还没听到什么声响,就悄然湮灭了。

  随后,杨亚洲又和《八兄弟》制片方合作了另一部戏《没有语言的生活》,然而对方仍然没有吸取《八兄弟》发行失败的教训,在宣传方面毫无计划,不去弘扬戏中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不去探讨刘威、倪萍等人的演技,反而以一种最低级的手法,恶俗地炒作主创人员之间的绯闻,拿肉麻当有趣,给两位当事人造成了极大困扰。这种低俗的炒作,也让老实人杨亚洲大为光火,更在采访现场极为罕见地拍着桌子怒斥《八兄弟》《没有语言的生活》制片方不负责任。

  绯闻之辩:倪萍的表演就是好

  尽管两人不断传出绯闻,但倪萍与杨亚洲并未因此避嫌,反而再度高调合作《蝴蝶》并一起接受记者采访。针对是否因私人关系才与倪萍多次合作的问题,杨亚洲显得很无奈,但还得与记者们争辩,“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几百次了,她演得称职、演得好,我还会再找她,而且我也希望找熟悉的人来合作,刘威也已经跟我合作了很多次啊!”面对记者突然抛出的“你是否和倪萍结婚已久”的问题,杨亚洲略显尴尬,“我们不需要靠绯闻来炒作新戏!”

  有记者追问坐在杨亚洲身旁的倪萍对结婚传闻如何看待,倪萍倒是格外镇定,并亲热地称呼提问的记者为孩子,“孩子,咱先说正事儿行不?等说完正事儿,你说的那事儿咱俩私下聊。”

  电视剧《蝴蝶》走的是国内、国际同步发行的路线,对于海外发行,导演杨亚洲把希望也寄托在了主演倪萍身上,“在倪萍获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时,老外就说,她演得非常真实,在海外,她也非常受欢迎。中国电视人应该重视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