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依晨担任戒烟大使 男友标准之一不吸烟(组图)

2009年06月11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林依晨担任戒烟大使。
  林依晨担纲演出最新的拒烟公益广告,倡导室内不吸烟的观念。6月10日,她到卫生署出席活动时指出,小时候上英文课回家时坐娃娃车,因为是最后一个下车的小朋友,每次都被司机喂烟屁股。她说,她长大才知道这是不对的,后来步入娱乐圈,每次熬夜拍戏总是有工作人员靠香烟提神,她受不了就会离开,而她自己表示选男朋友的第一条件就是不抽烟。

  这次担任戒烟大使,林依晨做足功课,除了提醒室内外全禁烟、室内禁烟、户外定点吸烟、室内全禁烟户外未规范、室内可吸烟户外未规范共5种禁烟空间的分类外,也不忘提醒瘾君子戒烟,因为烟捐涨价、法令更严格,丢掉香烟可以省钱,还可以增加抵抗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