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话记》剧组发出公益邀请 儿童读物换门票

2009年06月11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大可乐剧社出品的时空穿越、再现经典爆笑剧《寻话记》即将于6月12日正式登陆朝阳九剧场。日前大可乐剧社向社会发出了公益邀请,特别推出了“寻书记之捐赠儿童读物免费换取话剧门票”活动,协助香蒲义工为河北贫困小学建立爱心图书馆。

令人喷饭的姑娘小伙子歌
令人喷饭的姑娘小伙子歌

  该活动具体要求如下,即日起只要捐赠10本儿童课外读物(内容健康,无破损,适合小学生阅读)即可免费获得话剧《寻话记》80元门票一张,每人限换2张(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所有捐赠的儿童读物将会分两次赠予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黑龙山小学、山神庙小学建立爱心图书馆,让贫困小学的学生们拥有自己的课外读物。捐书换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环中路39号建外SOHO号楼805室,咨询电话:58695533

  据大可乐剧社负责人透露,《寻话记》剧组还有可能会将部分贫困小学生接到演出现场,当面将募集到的图书赠与他们,并请他们一同欣赏这部集结了众多话剧故事、话剧人物、搞笑台词以及经典片段在一起的“话剧大百科”,希望让他们渡过一个欢乐的话剧圈“嘉年华”。

任铭松饰演的大可乐格外出彩儿
任铭松饰演的大可乐格外出彩儿

  演出资讯:

  时间:2009年6月12日——6月28日(每周一休息)

  地点:朝阳区文化馆 二楼切•行动剧场

  票价: 380、280、180、80元(购票加20元可获同等价位一张,80元除外)

  周二50、80元专场。

  抢票热线:58695533 58695533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