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蓝心湄自曝辛酸发家史 曾自己捞馊水

2009年06月1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台湾娱乐圈“单身女首富”蓝心湄近来又与陶子、李李仁等人在台北开了第6家“KIKITHAI”泰国菜餐厅。副业愈做愈大的她,身家已达千万人民币。但是事业有成的她也有辛酸创业经历,困难时曾亲自用手捞馊水。

  被问起是否从来没有失败记录时,蓝心湄说道:“怎么可能?1991年,我开KIKI第1家店,每天画着大浓妆看店,但就是没客人上门,我曾想等手上200万台币(约人民币42万)资金烧完就放手。
”不想店面却因房东欠债跑路惨遭查封,“若不是映画老板郭建宏借我900万台币(约人民币188万),就没有今天的KIKI。”餐厅上轨道后,每天创收约2万人民币,蓝心湄又向陶子借了约11万人民币开了第二家餐厅,两人在初期仍无奈地多卖笑脸拉客,甚至连餐厅下水管因馊水堵塞,蓝心湄只能亲自下手捞馊水:“我助理站一边看,恶心到猛掉泪。”蓝心湄还靠两笔贷款成功翻身,并累积超过2000万人民币的身家。

  据悉,蓝心湄手中的5家以川菜为主的KIKI餐厅,平均单日吸金至少超过15万人民币,若加上KIKITHAI平均单日多维持在约1万人民币的营业额,初步估计这6家店每个月至少进账约470万人民币。虽然还有庞大的人事管理等费用开支,但每月入袋的金钱数依然十分庞大。被问如何有高人一等的赚钱术?富婆蓝心湄只说:“我不买股票、基金,而是买房产、开餐厅,没有特别理财方法,只是比别人幸运。”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