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莉亚-罗伯茨登上好莱坞降薪名单(图)

2009年06月1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朱莉亚·罗伯茨对粉丝打招呼

  大嘴美女朱莉亚·罗伯茨做客真人秀节目《大卫星夜秀》。最近似乎痴迷黑装的朱莉亚·罗伯茨此次再以时尚的黑色西服套装出镜,整个人散发着干练的精明女人味。而已经育有三名子女的罗伯茨近日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画面,被人揣测42岁的她是不是再次怀孕。

  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伯茨曾经是何等有票房号召力的女星,没想到她与克里夫·欧文两大巨星主演的新片《口是心非》,今年3月公映后票房很不理想。有人惊呼,茱莉亚·罗伯茨一统票房市场的时代已经过去。
而一向讲求实际的好莱坞也不失时机地把茱莉亚·罗伯茨列入降薪名单。

  在此之前,茱莉亚·罗伯茨一直是好莱坞身价最高的女星。她在2000年接拍《伊人当自强》的时候,成为首位能够赚取超过2000万美元片酬的女星,身价直逼一众男星,之后在2003年她接拍《蒙娜丽莎的微笑》时,身价更升至2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