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公送上千万游艇 黎姿不顾身孕出海游玩(图)

2009年06月1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豪华游艇“Bonheur”

>

  每日大吃大补,令黎姿极速变胖

>

  黎姿与老公游艇郊游

  38岁的黎姿今年初息影嫁人后,即与富商夫婿马廷强积极造人,目前盛传其已怀孕4个多月,并获丈夫赠送1500万港元(约人民币1600万)的豪华游艇作为奖励。肥了一圈的黎姿近期表现活跃,继早前脚蹬高跟鞋到富豪饭堂“福临门”用餐之后,近日又携夫乘游艇出海,不过她表现谨慎,常用一件大风衣遮掩肚子。

  传怀男胎,每月花30万港元安胎黎姿今年初与身家千亿港元的52岁富商马廷强结婚后,正式退出娱乐圈,专心做少奶奶,并努力造人。今年4月,记者拍得当时盛传已怀孕两个月的黎姿与夫婿到IFC看戏,虽然她否认说:“我没有怀孕。”但纸包不住火,近日其体形越来越圆润,凸肚也甚为明显。有消息称,黎姿目前已怀孕4个多月,并传她曾获得狄波拉传授的生仔秘方,初步判断怀的是男孩。

  贵为高龄产妇,且是怀第一胎,马家上下都非常紧张。为确保孙子顺利出世,不单在家中摆下安胎的风水阵,更中、西医双管齐下,让黎姿进补顶级血燕、特大冬虫草、花胶王等,每月的营养费高达30万港元。如此大吃大补,令一向窈窕的黎姿极速变胖,肚子也显得格外的大。此外,马廷强更是无限度地宠爱着妻子,不仅纵容她疯狂Shopping,甚至给她买车、买楼、买游艇。这次黎姿一索得男,即是为马家生了长子嫡孙,这孩子日后将有机会继承马家的千亿港元家产。

  百无禁忌,穿高跟鞋上街吃饭

  准妈妈陈慧琳曾扬言“大肚都要靓”,每次出席公开场合都会穿高跟鞋,努力做个“靓潮妈”。黎姿同样百无禁忌,早前被拍得穿高跟鞋上街吃饭,日前更携夫出海叹世界。

  约两星期前,黎姿与丈夫相约亲友到湾仔富豪饭堂“福临门”晚膳,当晚她穿着遮肚的长风衣,脚蹬高跟鞋,马廷强则穿着西装和西裤。至晚上约11时半,大家用餐完毕,马氏夫妇与同行的四五名亲友一起离开,走在前面的黎姿与一名女友人边走边聊,不时面露笑容。与友人挥手道别后,马廷强亲自出任司机载太太回家。

  此后,上周六,黎姿被发现与马廷强双双出海畅游,登上价值1500万港元、名为“Bonheur”的豪华游艇。原来法文Bonheur的解释是指幸福时光,有指此船是马廷强奖励给娇妻怀孕的礼物。从照片来看,黎姿整个人大了一个码,腹部隆起,腰肢浑圆,但脸上是一副幸福妈妈的表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