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粉丝手系菠萝黄丝带送别罗京 自称“菠萝团”

2009年06月11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杨洋张哉麟)6月11日的八宝山,因为送别罗京聚集了大批群众,喜爱罗京的观众自称“菠萝团”,用200朵白玫瑰制成的花牌和纪念册表达自己的哀思。纪念册已经送到罗京家属手中。

  “菠萝”统一手系黄丝带,从凌晨5点就有人开车从天津赶到八宝山,截止上午8点半,已经有近100名粉丝来悼念罗京。这些“菠萝”里有老人,孕妇,也有刚高考完的学生。很多粉丝是从山东、河北、江西、上海、天津、重庆等外地赶来的。


  6月5日罗京去世消息发布之后,喜爱罗京的众多粉丝自发在网上悼念罗京。网上献花、上香、写悼文者众多。

  在网上发起11日来八宝山悼念罗京老师的网友李园嵩说,发贴之后,这条帖子一直置顶,最近几天每天都只能睡三四个小时,确认各种细节和很多身在外地不能确定是否到京的人沟通,有太多的网友想来悼念了。外地网友也纷纷表示遥送罗京老师。那些不能亲自前来北京的“菠萝”将会在近期整理制作对罗京的祝福和哀悼以及相关视频和画册,在网上发起对罗京的悼念活动。

  李园嵩说,悲伤留在心里,希望罗京老师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