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电视界亮相上视节《康熙来了》有望登陆(图)

2009年06月11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康熙来了》主持人小S于蔡康永

  在九日开幕的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上,台湾电视业界在申城以豪华阵容集体亮相。

  记者在现场采访发现,尽管全球仍受经济危机影响,但上海电视节的传统主体活动上海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展览会的规模不仅没有“缩水”,展馆面积与去年相比还增加约两成,海外参展阵容亦有所增加,来自宝岛台湾的电视人以豪华阵容亮相更成为展览会一大亮点。

  据记者了解,亮相本次国际影视节目市场的“台湾影视参展团”在为期五天的参展行程旨在向中国内地推介台湾优良的影视节目与内容。
参展团由台湾各大电视台及内容制作业者组成,包括中天电视台、中视、华视、台视、民视、亚洲卫视等。此外,台湾有关机构还将于九日晚在上海举办“电视精英会”,为电视产业业者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

  “中国大陆跟台湾的文化有许多一致性,以前我们的电视作品到大陆来比较麻烦,现在越来越方便了,这个市场很大,我们很希望台湾电视剧能够来内地。”一家台湾影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发现,今年参加展览的台湾展商较往年增加了六成,《新鲁冰花》、《魔女十八号》、《就想赖着你》等一些优秀的台湾剧集盛装亮相。此外,随着两岸文化交流的常态化,越来越多的台湾电视投资商把目光投向了大陆市场。据有关人士透露,中国大陆的观众有望看到《综艺大哥大》、《康熙来了》等台湾当红节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