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洛施生子向豪门进军 八招“套牢”李泽楷(图)

2009年06月11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时尚消息:近来,娱乐圈又暴猛料,梁洛施为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生了一个儿子,李嘉诚更亲自替孙取名“长治”。在梁洛施与李泽楷恋情刚浮出水面时,李泽楷又欲投资一亿捧梁洛施,梁洛施到底有什么魅力把住了小超人呢?想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女人可是要听好了哦!这绝招就是一个字:家!

梁洛施诱惑李泽楷第一招:抓住他的胃

  你别嫌老套,这可是前人总结出来的经验: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当然,梁美人抓得相当有技巧,是性感地抓,诱惑地挠……

  
梁洛施诱惑李泽楷第二招:时尚女主人

  光是进得厨房是不够的,俗话说得好,入得厨房,还要出得厅堂,一个现代时尚的女人,不仅仅要会打扮自己,还要会打扮家。

  
梁洛施诱惑李泽楷第三招:适当的风骚

  现代的夫妻语录,性是摆在第一位的,偶尔的摆手弄搔不再是不良的表现,而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情趣。

  
梁洛施诱惑李泽楷第四招:卧房的性感女郎

  玩完前戏,当然进入正题。卧室是睡觉的地方,能够使人放松神经,舒缓疲劳。所以做卧室内做个性感女郎,是吸引男友最好的办法。

  
梁洛施诱惑李泽楷第五招:前卫的女生

  相差22岁的两个人,代沟是肯定有的,但是不要着急,把代沟变成自己的优势。梁美人是小啊,因为小,所以更彰显自己的年轻与前卫,新鲜正是我的味道之一。

  
梁洛施诱惑李泽楷第六招:爱撒娇的女孩

  哪有不撒娇的女人啊,撒娇是女人的武器,无论对方是谁,都要好好利用。


  
梁洛施诱惑李泽楷第七招:高雅兴趣 陶冶情操

  只是一味的撒娇肯定是不够的,品位要接近,情缩减彼此交际圈的距离的办法就是陶冶情操。


  
梁洛施诱惑李泽楷第八招:爱点运动阳光健康

  李公子的别墅肯定有泳池和大花园,一起鸳鸯戏水,养养狗也很浪漫。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