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宁称老公王学兵为“造人”戒(图)

2009年06月11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学兵用耐心感动孙宁

  不久前刚刚低调领证结婚的王学兵孙宁夫妇日前做客《鲁豫有约》,他们大方谈起恋爱故事和结婚趣事。孙宁透露,老公王学兵迫切想要个小孩,为此已经戒酒三个月。

  孙宁和王学兵八年前已相识,但起初并无恋爱感觉,真正让他们走到一起的是2007年合作拍摄电视剧《忘不了》。王学兵的耐心、孙宁的体贴,让彼此感受到了对方的好。据知,王学兵与孙宁认识刚几天后,男方便展开求婚计划,更每隔一段时间就表白一次,这份痴心渐渐打动孙宁。
当王学兵最后一次开口:“你挑个日子,咱们把证领了吧。”孙宁当场答应。

  之后,他们迅速回到新疆登记结婚。在宣誓时,两人真切地意识到结婚是一件多么神圣的事。领完证,王学兵还坚定地对孙宁说:“你是我老婆了!”一句不太浪漫的话却给了孙宁一份过日子的踏实。他们的婚事非常低调,甚至连王学兵的哥哥也是事后通过媒体的报道才知道的,孙宁的朋友们更是诧异,纷纷询问:“你来真的呀?”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