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家驹生日墓碑翻新 Beyond暂无“合唱”计划

2009年06月11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昨日(10日)是Beyond主唱黄家驹47岁冥寿,前段时间家驹在香港将军澳华人永远墓地的墓碑遭人破坏,除了石结他被围黑边,碑文也给填黑,昨天叶世荣带同旗下乐队Ever抵达拜祭时看到墓碑已略作修缮,石结他被重新涂上白油。

  香港“明报”消息,面对家驹墓碑遭人破坏,叶世荣气愤地说:“这是先人的地方,他这样做很不敬!他画黑边又不是画得好过人,现在不知谁将它画回白色,又不是画得好过人,不知是否精神有问题!”叶世荣表示家驹的墓地应否搬迁或修缮,应由他的家人决定,他也相信家驹大人有大量,只会笑那个人是傻仔。


  提到黄家强与黄贯中合作开骚,叶世荣表示他的档期未能配合。问到Beyond何时再一起开唱,他说:“暂没计划。”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