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洛施生子又庆生 李泽楷密谋纽约开派对(图)

2009年06月11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母以子贵,为李家生下一子就获赠亿元豪宅的梁洛施将在6月23日迎来自己21岁生日,李家计划于梁洛施生日当天在旧金山家中举行生日派对兼baby双满月酒。

  香港“明报”消息,梁洛施与李泽楷的爱情结晶品李长治(Ethan)曝光后,接踵传闻不断,继指梁洛施会与儿子搬到新加坡居住,方便李泽楷前往照顾外,更有周刊指梁洛施产后获赠亿元豪宅。随着梁洛施生日的临近,对女友宠爱有加的李泽楷已密谋为儿子及女友举行PARTY,出席友人包括杨紫琼、杨丞琳,但却没有邀请李泽楷的父亲李嘉诚及兄长李泽巨。


  不过记者昨日向梁洛施香港发言人卢觅雪及杨丞琳经理人方面求证,均称没有此事;卢觅雪称梁洛施未有计划开派对庆祝生日,即使儿子满月,都只是一家人吃饭,故也会继续保持低调生活,同时外界种种传闻都并非事实。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