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热碟:一套吸血鬼剧集&两套终极经典

2009年06月11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槟榔仔

  自去年底时尚吸血鬼电影《暮光之城》上映以来,在全球青少年观众群众中掀起了一股“暮光热”,续集接连赶拍,第4集《破晓》的拍摄日程都已经排到2013年去了。然而,最近的一部续集《暮光2:新月》最早也要在今年11月才上映,暮光粉丝早就等不及了——还好有眼光独到的HBO公司,在《暮光之城》上映之前两个月就推出了吸血鬼剧集《真爱如血:第一季》,现在正处在“暮光”电影的断档期,刚好可以用剧集填补空缺,因此,《真爱如血:第一季》自开播以来逐渐大行其道。HBO公司还顺势发行了该剧第一季的蓝光碟套装,真正做到了造福于观众。此外,20世纪福克斯公司和米高梅公司不约而同地各自发行了《终极科幻片套装》和《终极西部片套装》,前者14部,后者13部,经典大作让类型片迷们一次看个够!

  1、真爱如血:第一季True Blood Season 1 BD50×5


  HBO的剧集向来以精品自居,这部以吸血鬼族群为描写对象的连续剧同样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当鲜血可以人工合成之后,吸血鬼便再也不用背负骂名而开始了与人类的和平相处。影片乍看酷似不久前被砍的CBS剧集《月夜传奇》,但前者全新的吸血鬼生存形态、以及新物种与人类错综复杂的利用与被利用关系,让看惯了那些黑夜中露着獠牙怪物的我们耳目一新。HBO电视台发行的这套蓝光碟不但为剧集配备了顶级的正片视听效果,而且还携带了影片的幕后短片、关于“吸血鬼”的纪录片以及导演评论音轨等大量花絮。与此同时,蓝光独家的增强观看模式还能够让观众与故事的发生地做近距离接触、并且找到你最喜欢的吸血鬼角色甚至可以为其美言几句。另外,随片出现的阅读提示也将为你理解故事提供最有益的帮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