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迟帅拍戏畅游千岛湖 水坝旁即兴做瑜珈(图)

2009年06月11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迟帅被一群孔雀包围
迟帅被一群孔雀包围

迟帅在岛上品尝原生态烤鱼
迟帅在岛上品尝原生态烤鱼

迟帅在水坝前做瑜珈
迟帅在水坝前做瑜珈

  讲述穿越时空八百年的爱情故事,向《大话西游》致敬的《白蛇后传》,日前结束在建德幸福村的外景拍摄,转战横店拍摄内景戏。剧中主演迟帅偷得浮生半日闲,趁转景前专门去了趟国家著名景区千岛湖。

  《白蛇后传》是迟帅出演的第一部古装剧,每天都要穿上厚重的戏服、带上头套,光是化妆就要花上将近2个小时,好在现在的天气还没到盛夏酷暑,除了蚊子比较多,第一次拍古装戏的迟帅并没有太多的不适应,不过爱玩闲不住的他三番五次的表示想要去一览千岛湖美景,终于在即将转景前成行,迟帅在博客中提到:终于在走之前去了趟传说中的千岛湖,说实话,真正置身于千岛湖,还真不容远观千岛美景来得壮观,不过还是很喜欢这里的纯净、宁和背个双肩包带副眼镜,不修边幅地来到这里,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在千岛湖,迟帅去了好运岛看猴子、孔雀,在即兴在水坝前做起了瑜珈,大秀舞蹈功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