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十玫瑰》今晚登陆陕台 王姬首演温顺角色

2009年06月11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曾世湘
《五十玫瑰》主演王姬(中)、王琳(右)、李勤勤
《五十玫瑰》主演王姬(中)、王琳(右)、李勤勤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王姬、王琳、李勤勤主演,讲述中年女性情感故事的电视剧《五十玫瑰》,今晚起将在陕西二套都市剧场每晚7点35分播出。

  《五十玫瑰》围绕着王姬、王琳、李勤勤扮演的三个中年女性和她们各自的家庭展开,这三个女人在剧中的关系是亲密的“好姐妹”,她们经历了情感危机、职场危机,并面临着子女教育、婆媳矛盾等一系列生活问题。一向给人以女强人印象的王姬此次在剧中扮演倔强且韧性十足的女主角梁丽茹,她虽连续遭遇了丈夫背叛、失业等诸多挫折,但依然没有失去对生活的信心。王姬告诉记者:“梁丽茹这个角色和我反差挺大,她是一个温和的女性,而生活中的我则是敢爱敢恨。我不是‘大女子主义者’,但我认为至少要男女平等。女人一定要自立、自强。”

  以前从未在荧屏上如此“温顺”过,为什么此次接演这样一个角色?王姬对此有她自己的看法,“我相信生活中就有梁丽茹这样的女人——没脾气但有韧性,这次能塑造这么一个内敛的形象,对我来说具有挑战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