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恒煊领衔《十三省》真人真事创造收视神话

2009年06月11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恒煊剧照
赵恒煊剧照

赵恒煊饰“耿三”
赵恒煊饰“耿三”

  由雷献禾执导 赵恒煊主演的电视剧《十三省》已经在全国十几个地方台轮番播映。这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电视剧此前在在济南超越《潜伏》收视率,在山东、河南山东湖北广东吉林等地一路以高收视率创造收视佳话,在武汉和广州均是收视冠军。男主角赵恒煊饰演的天不怕地不怕又充满人情味的“土匪头子”更让观众看的如痴如醉。

  这个“土匪”不太冷

  《十三省》讲述了13名战士结成秘密战斗组织,假借“土匪”身份隐蔽自己,进行敌后抗日活动以及牺牲的真实情况。

赵恒煊在剧中饰演的土匪头子“耿三”,原型就取自这十三位草根英雄的其中一位。电视剧讲述了一段不应该忘却的历史,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故事。在表演过程中,怎样使剧情在真实的基础上,更丰富更好看,赵恒煊可是下足了功夫。“他身份特殊,随时都可能脑袋掉地,于是他对老婆百般的宠,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甚至趴在地上耍无赖;他不是土匪,却要假装比土匪还土匪,内心的痛苦却无人诉说,于是他偶尔唱上一段小曲、装装女人翘个兰花指,也许过了今天,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阳。”这些引人入胜的情节,成为观众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甚至直呼赵恒煊的角色为“妻管严耿三”。

  “戏疯子”以戏为天

  赵恒煊在圈里是公认的“戏疯子”,爱演戏、爱琢磨戏,正是这股劲头使他被笑称为“一专多能型演员”。在熟读剧本的基础上对剧中角色润色加工对赵恒煊是家常便饭,他表示“角色本身由我来演,体会的自然更深刻”。对剧苛刻的他却无缘“戏霸”,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认真、谦和是合作者最多的评价。凭借出色的演技和其似乎与生俱来的一身正气,赵恒煊主演了《白眉大侠》、《铁道游击队》等脍炙人口的经典剧目。在《绝不放过你》中首次精彩转身挑战大反派,骨子里透出的狠劲,使他一度成为“坏人专业户”。此次在《十三省》中,“戏疯子”赵恒煊轰轰烈烈的做回了大英雄,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