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晟铭“护花使者”抢眼 《锁清秋》将亮相北京

2009年06月11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锁清秋》(原名《天地不容》)
《锁清秋》(原名《天地不容》)

何晟铭和安以轩
何晟铭和安以轩

何晟铭饰演“冷云”
何晟铭饰演“冷云”

  由国内著名青年编剧于正操刀并担任出品人的年代剧《锁清秋》,在横扫南方荧屏并创下超高收视率记录后,本月又将登陆北京四套。剧中,内地实力派小生何晟铭饰演“冷云”一角,作为女主角安以轩身边的“护花使者”,何晟铭依旧神采奕奕、表现精彩。

  近日,年代奇情大戏《锁清秋》相继在四川、广州、重庆、浙江等地一路热播,各地收视一路飚升。剧中饰演“冷云”一角的何晟铭是个有责任、行侠仗义的“大英雄”形象,在剧中分外抢眼,颇受观众好评。故事讲述的是安以轩自幼苦命,被卖到青楼,恰遇仆人何晟铭帮忙逃出并火烧青楼。为躲避此事,游走江湖。一次意外中,何晟铭挺身而出帮被拐妇女出逃,成了老百姓心中的“大英雄”,又恰遇以为他妇的安以轩,面对心爱的女人却不能表达爱意,他选择一直守候在她身边。

  在《锁清秋》一剧中,何晟铭表现得从容熟稔,将一个外冷内热的刚强男人的隐忍表现的淋漓尽致,导演吴锦源对他在《锁清秋》中的表现十分赞赏:“何晟铭是内地条件相当好的男演员,好学、虚心、领悟能力很强。” 而生活中的何晟铭即使不是什么“大英雄”,却是实实在在的孝顺好儿子。因为常年在外拍戏,不能常常陪在父母身边,所以只要一有时间,他最大的夙愿就是能够和家人团聚,共享平淡生活。

  新签约经纪公司“创意艺能”的何晟铭表示,他的演艺之路在不断的拓宽、演技也在磨练中不断提升,“希望自己的进步和努力能得到观众的肯定,我会不断学习突破自我,为观众呈现出更好的作品。”据悉,何晟铭7月中旬将出演于正编剧的最新力作《美人心计》。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