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士》重用新人 期待如《士兵突击》百花齐放

2009年06月11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鹏滨 饰 郑二喜
孙鹏滨 饰 郑二喜

郭昊伦 饰 秦发奎
郭昊伦 饰 秦发奎

李雨泽 饰 戴德山
李雨泽 饰 戴德山

  湘西剿匪题材电视剧《战士》近日杀青,该剧由获奖无数的电视剧《亮剑》的总策划兼制作人赵浚凯担当导演。《战士》起用海润旗下李雨泽、孙鹏滨、郭昊伦等几位潜质极佳的新人出演剧中重要角色,这几位演员的精彩演绎和不凡魅力,不禁让人期待《战士》如当年的《士兵突击》般,实现剧中演员的百花齐放。

  《战士》作为一部战争题材电视剧,其深刻的主题思想、精彩的戏剧冲突、真实的战争场面、历史的客观还原、角色的各具魅力,使得从开拍到杀青都备受关注,被称赞为可以媲美《拯救大兵瑞恩》的电视剧。

  2008年,《士兵突击》闪耀荧屏,那些魅力四射的男子汉角色,紧紧的抓住了观众的心。《士兵突击》的最成功之处在于,它让里面的每一位角色都被人们记住,也使得剧中的很多演员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战士》正是具备了这样的优势,李雨泽、孙鹏滨、郭昊伦等几位处于上升期的演员的精彩演绎,也为该剧的成功奠定了基础。《战士》中正反面人物多达数十位,每一个人物都饱满生动。乱世之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哲学,英雄也有自私的时候,坏人也有柔情的时刻。李雨泽扮演的“戴德山”,是一名国民党潜伏特务。他与被掳的文工团长梁紫云同为马来西亚华侨后裔,战时结伴回归祖国,后意见相左加入不同阵营,但对梁紫云一直念念不忘。戴德山不甘心国民党的失败,妄图从贺盘山打开缺口扎根湘西,点燃反攻战火,为实现个人政治理想不择手段。郭昊伦饰演的“秦发奎”,是戴德山手下先遣特务,抢掳文工团员的先期执行者,为人阴狠,残忍忠诚。后期在秦发奎行动中不慎暴露,被戴德山抛弃。孙鹏滨扮演的“郑二喜”, 机灵幽默,不服输有韧劲,但体质单薄易冲动,最后被特务残忍杀害。这个角色论辈分是王挺饰演的郑虎臣的二叔,当年郑虎臣率先离家参加八路军游击队,把老娘托付给郑二喜,一次鬼子扫荡中郑虎臣的老娘被打死,郑二喜一直觉得心中愧对郑虎臣。

  在《战士》中的这些角,不管是反派还是正派,从来都不是只具有单一的人物性格。《战士》用各具魅力的人物角色,打造了一个可以媲美《拯救大兵瑞恩》的精彩故事。在这个故事里面,最吸引人的就是人性的展现,在站斗中每个人都有着钢铁般的意志,战斗之外,他们心中又充满着人性的爱恨情仇。

  海润影视向来新人辈出,孙俪、王洛丹等当红明星都是从海润的影视剧中走出的。这部海润倾注极大心血的新战争剧《战士》,必将成为另一部让演员百花齐放的经典大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