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平洋“责任照亮未来” 启动希望小学公益

2009年06月11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上海

  6月10日,中国太平洋保险启动“责任照亮未来”希望小学公益活动。

  太平洋保险将在全系统范围内公开招募12名支教志愿者,9月前往江西和云南两地的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为那里的孩子带去知识与希望。此外,太平洋保险还将在7月向全系统员工及客户开展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为支教学校的孩子送去爱心图书并设立爱心图书室。

  目前,希望小学爱心支教志愿者招募活动已经开始。志愿者在报名后由所在机构进行初选,之后由集团公司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志愿者进行复选和决选,从中选出12名志愿者作为本次爱心支教的现场志愿者。评审委员会由教育专家以及具有丰富支教经验的人士组成。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责任照亮未来”已经成为公司一项长期的公益活动。2008年10月,公司成功组织了首次活动,通过支教、开办爱心书屋等形式给太保希望小学的师生提供了更多的帮助。

  据悉,中国太平洋保险自1996年在山西省阳曲县贫困山区援建第一所希望小学以来,先后在云南、江西、贵州、山西等地的贫困山区捐资兴建了60余所希望小学,捐资助学金额近3000万元。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