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秘密图纸》秘密升温 令重庆卫视收视率飙升

2009年06月11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秘密图纸》
《秘密图纸》

  由郭靖宇改编执导的谍战大戏《秘密图纸》目前正在重庆卫视和东方卫视强档热播,该剧收视率节节攀高。

  大多数观众对43年前的老电影《秘密图纸》印象深刻,对于电视剧版的《秘密图纸》不免抱着好奇的态度来观看。电视剧版《秘密图纸》开篇中的2至4集完全是老电影的内容,导演曾表示以这样方式向老电影《秘密图纸》的创作者及参演的前辈致敬。

  杨志刚饰演的黑桃Q是导演增加的一个重要人物,令原剧角色石云的身世变得扑朔迷离,令新剧的“鬼”气弥漫,使故事无形中悬念倍增,像揭秘一样地展开故事。

  王志飞饰演的陈亮在老电影中是配角人物,新剧将陈亮改写成侦察英雄,并且将他的婚姻与两个完全不同的女人纠结在一起,不得不使现在的观众以全新的眼光来看全新的陈亮。

  新《秘密图纸》有了新秘密,最终的谜底是什么,我们将随着重庆卫视、东方卫视一同解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