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傲君首谈幸福生活 婚后第二天老公就上班

2009年06月11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沈傲君与神秘老公

  近日,关于“左蓝”沈傲君与新婚丈夫的故事的猜想变得玄之又玄。《超级访问》作为沈傲君婚礼现场的独家受邀媒体,全程记录了她从筹备婚礼到成为新娘的美好时刻。婚礼后,沈傲君做客《超级访问》,虽然仍不肯透露神秘老公身份,但沈傲君仍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婚恋细节。

  攒假期陪她拍《潜伏》

  在节目中,沈傲君首次描述他的“神秘老公”:“我的先生是个非常普通的公务员,之所以不曝光,一是因为他的工作原因,还有就是他总让我对外界说他多么英俊潇洒,如果曝光的话可能对我的婚姻产生威胁。

  等到有一天他可以公开身份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的。”

  从认识到结婚,沈傲君只用了一年时间。沈傲君最感动的是,此前她老公在南半球,她在北半球,两人缺乏沟通和在一起的时间。但是她老公经过努力,争取到了一个在北京工作的机会,而且还把积攒了两年的两个月假期贡献出来,陪她拍完了《潜伏》。这让沈傲君非常感动,终于决定嫁给他。

  求婚没戒指只有钻石

  说到求婚的细节,沈傲君也是充满了甜蜜:“别人求婚都是无数个环节,他就是出差回来翻包,拿出一个塑料袋,从里面取出一个蜡纸包,说这是个钻石,花了他所有攒下来的工资,还叫我自己去镶嵌喜欢的戒指。我当时很无语,说再难看总得拿个戒指嘛。他说他那么忙,叫我不要太挑剔了,我说怎么会是这样?”

  婚后第二天,新郎就离开沈傲君工作去了:“其实我一点都不埋怨,我觉得这就是生活呀,我们这是有缘千里来相会,认命吧。”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