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自曝陈年尴尬糗事 误将红毯当地毯(图)

2009年06月11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张靓颖接受访问
张靓颖接受访问

  本报讯 出道4年,张靓颖的音乐实力毋庸置疑但着装打扮却常遭人诟病。近日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张靓颖大曝穿运动裤、T恤走红地毯的尴尬往事,并坦言仍在学着适应穿礼服走红地毯。

  05超女比赛期间,简单的T恤搭配中规中矩的运动裤或牛仔裤就是张靓颖的习惯装束。入行后初次赴港做宣传,毫无准备的张靓颖穿着运动裤和T恤就走上了红地毯,周围众人看得目瞪口呆。张靓颖回忆说:“我当时连红地毯是什么意思都不明白,以为那是酒店本来就有的。

回去之后被骂得半死。”第二次到香港参加颁奖礼,张靓颖再次因牛仔裤加黑衬衫的随意造型挨骂。事后张靓颖痛定思痛,开始学习打扮自己:“我现在穿衣服还是有人说太随便,所以我还在慢慢地摸索什么叫正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