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振宇郭明翔《中国式相亲》 戏里戏外好兄弟

2009年06月11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郭明翔戏里饰好兄弟
乔振宇郭明翔戏里饰好兄弟

戏外仍是好哥们
戏外仍是好哥们

亲密似一人
亲密似一人

  目前还在三亚热拍的电视剧《中国式相亲》里,新人郭明翔与乔振宇饰演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兄弟,一个是普通百姓家的上进小子,一个是为家族企业困扰的富家公子,一个酷爱潜水,一个痴迷摄影,最后两人合开了一家水下摄影工作室,并各自找到了美满的归宿。巧合的是,戏外的郭明翔与乔振宇不仅是真正的好朋友,连戏里的“爱好”也都和他们生活中一致。

  关于这次的拍摄,郭明翔和乔振宇一直说很爽,不仅仅因为三亚的椰林蓝天沙滩,还因为剧组里和谐的气氛和融洽的氛围,而且他俩都还迷上了三亚本地的很多小吃,这都是以前来三亚旅行时候从没有尝试过的。

  上一次二人的合作是在年代戏《锁清秋》里,郭明翔饰演的陆大有坚决反对乔振宇饰演的苏心海追求自己的妹妹陆无双,大部分观众都对郭明翔的反面角色陆大有记忆犹新。《中国式相亲》里两人变身成为不打不相识的好兄弟,由最初的误会变成了后来的形影不离。在拍摄两人“不打不相识”的那场戏里,两人怒目圆睁地瞪向对方,最后时刻却频频笑场,NG连连,以致引发导演在现场不断地叹气说这演员真的不能互相太熟悉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