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写博说车祸 伤者家属否认周杰陈述内容

2009年06月11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就周杰在博客中的说法,昨日,受伤司机家属李小姐告诉记者,昏迷多日的司机高师傅在北京朝阳医院急诊室内居留观察已经七八天,前后治疗花费约两万元,所幸目前已经苏醒,但车祸留下的伤痛依然还在,需要继续留院治疗。

  谈及周杰博客中那句“我直行他左转,在路口撞上了”,李小姐表示,周杰是在撇清自己的事故责任。她介绍,从现场车辆相撞痕迹就不难看出,车祸发生时出租车的状况不是正在左转,而是已经完成了左转,“如果周杰没有喝多,他的车就不可能撞上去,车祸就不会发生。”李小姐还称,事故发生到现在,周杰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车祸相关责任认定书也未到达。

  此外,北京媒体近日前往乘客伤者小刘医院探望,小刘刚刚做完接骨手术,上半身和右腿均不能动,只能仰躺在床上由刘妈妈喂食。刘妈妈告诉前往医院的记者,小刘事故后的情绪一直不稳定,身体里打了6颗钢钉,麻药过后每天疼得又喊又闹,家里三人都请假没收入,每天开销又大,出租车公司压的一万多早已用完,“主治医生说以她目前的情况,至少要在床上躺半年,完全恢复还要更久时间。看着孩子每天闹着不想活,我真的……”她还表示,希望周杰能主动出来道个歉,至少会在精神和心理上对小刘的治疗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