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蝴蝶》主要人物设置

2009年06月11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出品人:延艺云 杨文泉

  制片人:王大为

  导演:杨亚洲

  制作单位: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广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发行人: 陈燕华

  段 岭——倪萍饰:女,48岁。昆虫学家。个性独立、坚强。年轻时经常为了寻找蝴蝶标本而奔波荒野,结婚没几天就跑到云南去了,早产的女儿一直是段岭与庄五一之间的一块心病。段岭与丈夫斗气,一直不肯让女儿与庄五一去做DNA检验,以致夫妻分居。此次专程从北京来到多伦多与庄五一办理离婚手续。

  庄五一——刘威饰:男,52岁。怀疑妻子段岭另有所爱,带着女儿远赴加拿大。在加拿大的十年里,独自一人带着女儿不断奋斗。印第安部落的酋长认为庄五一是受到了神灵的指引、跨越千里来与蝴蝶结下不解之缘,将一间蝴蝶旅馆交与他经营。庄五一全心经营,将旅馆建设得有声有色,还特别修建了蝴蝶馆,希望有一天段岭回心转意之时,可以给她一个惊喜。

  庄小蝶——孙青青饰:女,23岁。汽车销售员。个性自我、是一个很现实的女孩子。别人说她自私,她却说自己这是真实。现实的她在面临父母分居时,毫不犹豫地选择和父亲一起移民加拿大。生活中最大的乐趣就是与父亲“明算帐”,利用自己的各种小聪明得到父亲的钱财。

  约翰逊——Bill Siggins饰:男,54岁。中年得女,女儿曾是他全部的希望与阳光。却在与庄五一撞车的事故中失去了刚刚从前妻手中夺回抚养权的女儿。约翰逊决定隐瞒身份进入蝴蝶旅馆,救醒植物人庄五一,让他承担起事故的责任。在与段岭及庄家父女相处的过程中,爱恨情仇纵横交错,却不知是不是“命运”两个字可以解释的。

  昆 妮——Jameson Turner饰:女,38岁,黑人,旅馆的前台接待员。身材肥硕。很喜欢庄五一,只是她的表达方式常常显得有一点“粗暴”。

  克里斯:男,23岁,白人,庄小蝶的男朋友,家庭条件优越。他与庄小蝶个性相似,两人常常争吵,就像是为了折磨对方而来到这个世界的。

  小陕西:男,25岁,蝴蝶旅馆的员工。为寻找自己的父亲来到加拿大,一心为了自己的中医梦而努力。在庄五一昏迷的日子里,他渐渐成了庄小蝶心灵的依靠。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