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热播颇受关注 观众为杨雪感动落泪

2009年06月1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剧照
杨雪剧照

  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正在央视热播,且收视一直飘红,观众在对这部史诗大戏颇为关注的同时,也被青年演员杨雪在剧中饰演的我党谍报人员林娥所深深感动,甚至落下热泪。

  感动一:林娥的无私让观众感动

  杨雪饰演的林娥作为一名卧底人员潜伏在敌人内部,在怀孕时仍大着肚子偷偷的帮党拍电报,在那种环境下,身临其境想一想,作为一个怀孕的女人,不仅仅是精神上的紧张,身体行动更是不便,环境是那么的惊险,当她处理好一切跑出来时,做的第一见事不是松了一口气,而是又紧忙把字条吞掉,看的那一幕的时候观众的眼睛湿润了,深深地被她感动。

  感动二:在她身上彰显着人间大爱

  林娥快要临盆的时候,立仁送她去医院,她因为疼痛而昏了过去,但醒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近乎疯狂的叫喊着找自己的衣服,因为她心里清楚,情报还在里面,,她不能泄露这个秘密,,当她找到后双眼含着泪,无助的又一次把纸条吞掉,那一刻,凡是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不能不被感动,一个女人,一个母亲,在她孩子刚刚降临在到这个世界的那刻,她心里惦记的不是先看一眼自己的孩子,而是党和国家的利益,是自己坚定地信仰,什么是人间大爱,这就是人间大爱。“ 一位观众如是说。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