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芭蕾舞剧《白毛女》 将于重庆南岸艺术中心上演

2009年06月11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上海芭蕾舞团打造的芭蕾舞剧《白毛女》,将于20日在南岸艺术中心上演,对于大家关心的“白毛女”的白发,昨日,演出方透露,演员使用的白色头套是剧团的标志性道具了,它不是纯白色的,而是由三种颜色组成。

  “白毛女”的白色头套是用真头发编制的,这个看似白色的头套,其实包含着白色、灰色和淡黄色3种颜色的头发。

这样,头套在舞台上才会显得更有层次感。当时,化妆师们花了好长时间,总算在青岛买到了1米多长的头发,然后用钩针把头发一束束地钩进纱套里,一个头套足足花了一个星期。头套的保养也很麻烦,不能用手捏着洗,只能放在清水里漂一漂,然后涂上护发素,挂起来晾干,防止发霉。(记者 李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