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静出席上海活动露心计 婚礼不忘为新片做准备

2009年06月11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静高雅亮相上海
胡静高雅亮相上海

  近日,因大半年时间没有在媒体面前亮相而受到高度关注的胡静婚后首度亮相上海某峰会,大批记者蜂拥而至,抢先了解胡静近况及最新动态,胡静笑对媒体提问,并透露下半年全新计划。

  活动当晚胡静身着一款白色低胸褶皱小礼服裙,清爽干练令众人眼前一亮,愈发女人味十足,众媒体闻讯而来欲抢先一睹胡静婚后风采及了解其近来状况,当媒体提及“丈夫”时胡静笑称听到二字还不太习惯,但言语之间难掩婚后幸福,坦言虽两地分居的情况还会继续,但不会对感情产生任何影响,自己是嫁人不嫁事业,婆婆也全力支持叮嘱自己要照顾好身体,不要太累,而下半年开始筹备计划已久的有关婚礼题材的影片,对此胡静透露其实早在婚礼当天就已经请到三个专业摄影师按剧情角度拍摄一些可用镜头,将会作为素材融入影片当中,而自己将担当影片主演及制片人二个角色,丈夫朱兆祥会再各方面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