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剧大舞台场场有名角 将在长安大戏院拉开帷幕

2009年06月11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同唱一台戏》——北京越剧大舞台”将于6月下旬在长安大戏院拉开帷幕。昨天,吴凤花、陈飞、王君安、黄美菊等将参与演出的十几位越剧名角亮相北京,近百位京津两地的越剧戏迷紧紧围着他们签名、合影。

  “北京越剧大舞台”将以长安大戏院为固定演出地,以“名团、名戏、名角”为原则挑选全国一流的越剧院团参与。

半年多的时间里,浙江越剧团、绍兴小百花越剧团、嵊州越剧团、福建芳华越剧团、南京越剧团、温州越剧团、诸暨越剧团等国内著名越剧团将带来近30场大戏。主办方承诺,大舞台来的都是名团,上台的都是名角,演的都是名戏。每场大戏都以国家一级演员、文华奖、白玉兰奖和“中国戏曲梅花奖”得主为领衔主演,体现当今中国越剧界最高演出水准。6月26日,红色经典题材大型现代越剧《红色浪漫》将为“北京越剧大舞台”拉开帷幕。27日、28日还将演出新创排的越剧《九斤姑娘》。(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