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Ⅲ》苏蕾华丽回归 神秘老公将现身

2009年06月11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蕾
苏蕾

  《丑女Ⅲ》苏蕾华丽回归 神秘老公将现身

  《丑女无敌》转眼到了第三季,“丑女俱乐部”的大姐大苏蕾(刘晓晔饰)的强悍指数绝对是数一数二,让人印象深刻。剧中的苏蕾气质高贵,敢作敢为,有一个有钱有势到令人咂舌的影子老公(剧中从未出现,只是通过“他是我明媒正娶的老公”这一经典台词为天下知),第二季结尾苏蕾家破产,让丑女迷非常兴奋——因为这意味着苏蕾的新戏积极爱那个出现,果不其然,第三季苏蕾华丽归来,而她从未露过面的神秘老公也有望现出庐山真面目。

  以前的苏蕾是趾高气昂的老佛爷级别的人物,人们都道她是仗着老公家境富足而嚣张跋扈,不过在第三季中,一个更加真实的苏蕾出现在了观众面前。虽然破产了,但是苏蕾也不会像裴娜(毛俊杰饰)那样穷到连衣服都买不起的地步,外表上还是那个光鲜亮丽的她,但是破产后的苏蕾却也做出了许多她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她第一次成为了老公的依靠,得知破产的消息后,镇定的反而是苏蕾,一句“别怕,有我呢”让人们感觉到这个女人眼里并不是只有钱,更重要的是两个人的感情;她第一次没有请丑女俱乐部的朋友们吃饭:“我们AA”,请众人吃饭的时候是大姐,就算已经请不起了大姐依旧是大姐;她也第一次去向她之前从不屑一顾的债主那里讨债……刘晓晔说:“这一季,我的变化还是挺大的。”

  不过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是破产,苏蕾仍然能够呼风唤雨,仍然是“丑女俱乐部”的主心骨。第三季中概念易主,丑女们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苏蕾怎能坐以待毙?她率领一帮丑女姐妹上演了一场场争夺概念的好戏,不过必然是困难重重,笑料不断。同样没有坐以待毙的还有苏蕾的老公,这个两季以来不断在大家口中出现,但从来没有现身过的神秘人物很快就重整旗鼓,再次成为苏蕾强有力的靠山。

  苏蕾的老公一直是一个迷,相信很多观众早就想一睹为快了,刘晓晔说:“在这一季中,由于和李安瑞争抢概念,丑女俱乐的几个姐妹闯了大祸,最后她只好搬出老公来摆平,也就是说,你们会看到我这个神秘的老公到底是什么样子了——我也一样期待,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我‘老公’”。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