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红妹回归舞台出演80后 称演艺圈涉毒是个别

2009年06月11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由曾创作过《托儿》、《亲戚朋友好算账》等喜剧的王宝社的最新舞台喜剧《独生女——让你任性》将于7月2日至5日在北京海淀剧院上演,买红妹在剧中饰演一个80后女孩。昨日,因卷入满文军涉毒事件的买红妹,在参加该剧发布会活动时表示,不能因个别人吸毒就说演艺圈很乱。

  “装嫩”演80后

  在《独生女——让你任性》中,蒋小涵出演女主角何豆豆,买红妹出演大学生娇娇,是独生女的典型。

  嫁给孙楠之前,买红妹曾在济南军区前卫话剧团工作,当时她就和王宝社合作过喜剧小品《今夜星光》。尽管已经为人妻、为人母的买红妹再演大学生有装嫩之嫌,但王宝社还是愿意给她这个机会。“买红妹是一个多面手,学什么像什么,所以我想让大家再见识一下她出色的舞台喜剧表演功力。”

  至于为何要清一色起用女演员,王宝社表示,如今喜剧女星寥寥无几的现象值得重视,这次就是想发掘更多有喜剧天赋的女演员。

  对于装嫩,买红妹笑言压力很大,“蒋小涵可以叫我阿姨,但这次我们却演一对80后姐妹。前段时间有个电视剧邀我演一个20多岁的角色,我没演。不过,舞台剧和电视剧不同,舞台剧的魅力在于它不局限于演员的外形,60多岁也可以演小孩。我的压力在于如何揣摩80后女生的内心世界。”

  最怕孩子知道“涉毒”一事

  满文军吸毒被抓当晚,买红妹最后一个到现场,而警方也立刻出现,于是有人对买红妹也进行质疑。继在博客澄清此事后,买红妹首次正面回应此事,她说:“既然警察说在场的人都要配合调查,我去公安局也是合情合理。那几天我的电话不断,平均一分钟一个,我唯一希望这事不要上网,让我儿子、女儿以后误以为我曾经涉过毒,那对我而言简直是天大的事情。”

  但事与愿违,不久后,买红妹接到了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等世界各地朋友的电话,“他们都问我有没有吸毒,我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此外,买红妹还澄清,卷入此事的孟军和盖丽丽并不认识满文军夫妇,根本就没出现在当晚的生日派对上。买红妹还表示,对于“演艺圈聚众吸毒”的说法,她并不赞同:“不能因为演艺圈有个别人吸毒就说整个圈子很乱。”

  当被问及满文军吸毒事件会否影响他们的关系时,买红妹表示完全不会,“事情发生后,我们通过一次电话,但没见过面。他(满文军)现在情绪比较好。人都有犯错的时候,这时候往往也是最脆弱的,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个机会。这个时候支持他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