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兆辉拍《杀人犯》跳楼 遭郭富城追打滚地

2009年06月11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富城与张兆辉拍打斗戏,少一点默契都不行

张兆辉被打得滚地

  据香港媒体报道 郭富城与张兆辉早前在香港拍摄周显扬执导的新片《杀人犯》,张兆辉克服畏高,从5楼高台跃下石滩,再被郭富城追打至滚地,场面紧凑又紧张。郭富城(城城)与张兆辉早前在香港拍摄周显扬执导的新片《杀人犯》,畏高的张兆辉要拍一场从5楼高台跃下石滩,再被城城追打至滚地的场面,拍摄期间,张兆辉差点额头撞向石滩尖角,幸好他用手臂遮挡,才避过一劫:“平时我连坐摩天轮都怕!当日我连走上到达高台那条楼梯,都要郭富城扶着我!”他说这场戏紧凑又紧张,因高台需即搭即跳,减少NG机会,结果他一次顺利过关!问他可想过凭此夺奖,他说:“拍戏不是为拿奖,拍到好戏会很开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