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山》计划6月上映 孙俪付出比以往都多

2009年06月11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娱乐信报6月11日讯 影片《金山》计划6月上映。主演孙俪表示,为了这次的角色,自己付出的比以往多很多。

  《金山》由梁家辉、孙俪等主演,讲述的是19世纪时,大量华人到达加拿大修筑太平洋铁路,历经艰辛与磨难的故事。在这段历史中,华工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对他们来说,那是一段血泪史。

  主演孙俪谈及本片时,首先讲到的不是自己大段的英语对白,也不是剧中既邋遢又勇敢的反串形象,更不是凭本片一举拿下罗马电影节影后的经历,而是影片关注的那段历史。孙俪表示,很高兴现在的加拿大人可以正视历史,希望通过此片让更多的人知道在很久之前的北美,有许多了不起的中国人为当地建设做出了贡献。孙俪坦言,自己准备这次的角色花费的时间比以往多很多:提前了一个月进组,每天还要跟导演讨论剧本。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